close

今天發了瘋一次把BUZZER BEAT看完

還記得第一集我是在cp看的

那時候看完   我就有一種會還滿好看的預感

(心裡還默默OS: 山下你好樣的 XD)

 

不過因為當時沉迷蘭京的小說

再加上我發現賺的錢實在不夠   於是奮力的做extra hours

所以沒把之後的部份補完

 

但其實我一直心心念念著他阿~(我也不知道為啥)

 

回到台灣後   立刻就下載完了

結果發生了一堆鳥事   根本無心看

 

總之今天把他一口氣看完  →超蠢的行為

原本是因為滿好看的 所以想多看幾集

但多看就看到我懶的出門

懶的出門但又沒事做

只好就繼續看了

鄉親們絕對不要學啊!!!  

這樣感覺有點蹧蹋

也許是我神經質 但這種一集一集的電視劇

有些部份是需要一些時間去感受。回味的吧

 

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山下

沒有原因的 沒來由的就是沒什麼好感

就算之後的求婚大作戰如此深得我心

我也沒有要特別喜歡他的意思

陸續也看過他幾部日劇

直到這部   我想我要改口成我對他比較有好感了XD

(但還是不會到著迷的地步啦~)

 

不過說實在我不覺得對他的表現特別驚豔

怎麼說   有點不慍不火?

就是平平的那種感覺

可能是角色個性的問題

直輝個性就是很溫柔體貼  (有一點懦弱 有一點中二)

而且女友劈腿  竟然還能對她和她的客兄這麼客氣!!??

不過直輝跟女友分手  要代代木好好照顧她

然後一個人回到房間接到莉子電話那邊很棒

聽著莉子的小提琴   終於忍不住掉下淚 (good!!)

不過莉子也超酷   如果是我可能也做不到立刻衝去他身邊

我要是直輝心裡一定也多少有點感動

 

菜月則是一開始就擺明她不是討喜的角色

不過我倒是對相武紗紀感到耳目一新

可能是我看的日劇少   印象中她演的都是比較討喜(或是戲份輕)的角色

中間一度覺得她很可憐

看到她一個人玩著曾經和直輝一起開心玩著的遊戲後忍不住哭時

但仔細想想如果她一開始別劈腿不就好了嗎?= =

雖然她原本有抗拒  

因為直輝的關係   卻又更向下沉淪

其實我不太懂她的個性揪竟是?????

表面上愛直輝  心裡面又不耐煩  但之後又離不開他

直輝說她只是愛逞強   其實心裡很脆弱

我好像大部分都是看到她耍壞想搶他回來而已

尤其最後宇都宮問她要不要跟他交往  她竟然一臉燦爛!?

也太快回覆失戀的心情了吧

感覺編劇沒有把菜月的個性弄的很清楚~"~

 

莉子則是讓我覺得有點怨念

我一開始還滿喜歡她的(爽朗的女性!!)

有點呆  有點好笑  不拘小節  個性直接

搞不懂對直輝的心情時

一直說著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結果是"喜歡"    那種的感覺很可愛~

聽到喜歡的人哭了

就什麼也不顧的衝到對方的身邊

只想確認他好不好

然後忍不住抱住對方的行為也很可愛~

 

最最讓人揪心的

之一是莉子生日的晚上

哭著對直輝說

我不會再吻你了
不會再用食指摸你了
不會再和你有過分親暱的舉動
也不會再打你耳光了
絕不會靠近距離你五米之內的地方
所以...別再說不見面了

說的真的超揪心

要是我也會衝上去(謎:關你什麼事!!0口0)

之二是在公園裡  直輝要莉子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的時候

真不是我在說  北川景子的哭戲真的很讓人心疼阿!!

那種哭法  真的就是心痛不已的臉

 

但但但是!!!

我無法理解的就是莉子前後劇情的個性有點不太一樣

(還是我又在發神經了???)

只能說遇到戀愛   沒有人可以保持自我嗎??

我要那個爽朗的莉子阿(奔~~~~~~~~)

 

還有直輝也太會說那種偶像劇中才會說的台詞了吧!!!!!!(羞)

 

最後要提的就是比賽了

雖然心裡非常明白一切都是剪接  

莉子一定會出現罵人   直輝一定會投進

不過我的心還是隨著球的拋物線停了幾秒直到進球

然後一定會有BUZZER BEAT

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有點激動>//////<

(只是慶祝的時候大家可以再激動一點嗎!!!   你們不是很久沒拿到冠軍了???)

 

總之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o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