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到達CEDAR POINT的宿舍

到達時間是半夜4點左右= =

原本警衛還說他沒地方讓我們住 最多只有3人房

還好我們識破只是一些假消息

我們拖著20kg的行李走到另外一邊的宿舍(手都要脫臼)

竟然有舍監~ 而且很清醒(噗)

簽些文件 終於得到我們美國的家嚕

 

房間的方位很好 是在一樓一進門的左邊

廁所和浴室也在隔壁

大小當然比起去年在大峽谷的小 不過其實還ok

只是有一些讓人很困惑的地方

像是房間裡面只有一盞燈(睡覺必須全暗) 一張椅子(其他人沒得坐 囧)

沒有枕頭(發完了) 這麼貴沒網路也沒有廚房

雖然我現在想搬去24塊的  不過好像沒人想聽我的話 囧

因為要在早上8點~10點間去HR辦 CHIECK IN

所以根本也沒什麼好睡的

我們就跑去隔壁棟用電腦打電話回家

 

說到這個 我是用skype全球go的方案

一個月389可以打台灣市話10000分鐘

其實好像打不完 太多了XD

不過有電腦真的比方便也沒那麼無聊

只不過待在房間內  沒影片或是什麼的其實也無法打發時間= =

(強烈建議大家帶電影或日劇來!!!)

 

回到剛剛   我急著打電話的原因

其中之一是因為我忘了帶社會安全碼來了= =

事實是我在去機場的路上就有發現

但是當時我自己覺得要再折回去實在不太好

所以就沒做聲到了美國→死小孩

等到打電話回去要家人找的時候才發現問題很大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爸根本不清楚狀況又不把電話交給我哥

一直說一些不明的東西  我只好不停說"我只是要那個號碼 號碼!!"

我媽則是一直研究說要是找不到怎麼辦(能不能先找了再討論這個問題= =)

我哥則是完全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沒認真找還跑去玩電腦

這故事告訴我們   社會安全碼這種東西

果然還是要親自帶著比較好= =

 

天亮後  我們就起身到HR去辦手續

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幫我弄得似乎是一個台灣男生

他有點不太清楚程序

總之 有過在大峽谷的經驗

我知道就是不停的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

(此時會需要爸媽的英文拼英名   還有家裡住址喔)

途中他說"咦 你生日要到了  恭喜你"

我說"對阿   那有什麼特別的優惠嗎"    他竟然回說 " 沒有 "

cedar point 好小氣>"<

弄完後會拍照製作ID卡給我們~

照片一如我拍美簽的  很胖= =(我已經放棄了)

 

訓練是隔天才開始做

所以我們回到宿舍  用個電腦後

實在是因為一路奔波  幾乎都沒睡到

我們就去睡午覺

一醒來   "已經晚上9點拉!!!!!!!!!!"

未免也太驚嚇

我秉持著如果現在完全清醒   就無法再睡著的原則

立刻再度入睡

途中只醒來1個小時卸妝

也就是我們整整睡超過12個小時= =

(真搞不懂我們這群女人在做啥)

 

早上醒來  太餓所以就跑去宿舍區中間的小商店搜尋早餐

其實裡面真的也沒賣什麼

選了甜甜圈   不過中間包了一塊超甜的糖漿什麼的=

總之我們就出發去rec作訓練

途中還問了舍監rec在哪

他就含糊的回答說在那邊   會有牌子什麼的

我們就抱怨說他這是什麼鳥回答

等到我們走到後才發現超近的  而且真的就是在那邊(噗)

看來他大概也很困擾這麼近是要怎麼回答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o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