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超多迷樣的事情後

我們終於到cedar point了~

6/26早上的飛機竟然是超早的7點半(轉香港)

提早到大概1個半小時到機場報到

莫名的是大清早   人排的跟周年慶一樣長

去找蕭鳥蛋的時候   坐在她對面的一 位女士回頭看了我

我立刻為了展示我的禮貌  跟她點頭致意  差點都要說出阿姨好

結果蕭鳥蛋說"你在跟誰打招呼阿!!!"

原來根本就是個路人= =    (那你是回頭看什麼....)

真正的蕭媽媽也超灑脫   把蕭鳥帶到機場後就立刻離開

完全沒有任何要送機的意思(噗)

總之還好我今年的行李比起去年輕很多!!!  只有20kg~~~(happy)

 

華X的飛機實在有點恐怖

晃動有點太大 

而且不知道是下降速度太快   我無法承受氣壓的改變

我左半邊臉超刺痛!!   是超級無敵刺痛!!!

很像被針刺   而且持續到我下飛機還是會痛

(PO婷:該不會是中風的前兆)

餐點是碗桂  意外的很好吃~

接下來就要發生最驚心動魄的事情(其實是白癡)

我們聽空服員說在21號門轉機去紐約

所以就默默從25走到21  還因為時間太多所以跑去閒晃

(途中想說今年轉機怎麼如此隨意  都不用檢查的)

最後總算發現奇怪  怎麼都沒有人來登機

才發現我們根本沒去轉機的地方

而且根本沒啥時間還要做隨身行李檢查

更衰的是我還被海關拉去做詳細抽檢(我們都要趕不上飛機了!!!!)

只好說出電視劇的台詞"你們先走  不要管我"   = =

一到真正的登機口   空服員比我們還緊張   動作超快

最終總算順利登上去紐約的飛機....

 

 美國大陸航空的餐點真有點讓我失望~"~

牛排本身失敗  蔬菜失敗   白飯也失敗

真是超慘的~

不過蘋果汁跟茶都很好喝

電影更是大可惜

很多影片但不是沒中文不然就是連英文字幕都沒有

還好有一集我猜   滿好笑的XD

下飛機後一起的人突然暴增了3人

其中一人是蕭鳥說"這人很眼熟  是不是跟我們一起面試的人"

於是我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攀談

他默默說他有跟另外3個女生約

我們也默默說有個男的跟我們約但一直沒找我們

SHIT 那三個女生不就是我們嗎!!!???  那他不就是金火嗎!!??

結果就這樣相認了XD

 

在紐約機場真的超無聊

店面意外的很少  也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又沒有牌   這5個小時還真是難熬

更晴天霹靂的是   飛機竟然DELAY要再等3個小時

我們累到一上飛機   馬上睡著  連起飛都沒發現

一路睡死到克里夫蘭~

 

到了克里夫蘭怎麼也找沒有計程車

原本都決定睡機場了

但幸運的跟到另外一幫人的車

不過就可憐3個男生了    要等到隔天自己坐灰狗

(蕭鳥蛋還把金火的厚外套恣意帶走  poor金火  晚上一定超冷)

計程車5人一台139元   

我坐前座   原本放腳的地方被塞一個大行李箱

我的腳整個超卡   無處可放= =

開著開著   司機默默說"這是我家  我回去放鑰匙"  然後就恣意停下來回家

之後還默默的迷了路  司機曰:we are lost   囧

經過問路加走錯路 總算真正抵達cedar point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o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