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阿....
我其實也沒有經過什麼大風大浪

最近看電視劇很容易就受到感動
漫畫更是嚴重~
隨隨便便就可以觸動我了
(莫名奇妙就想哭)→哈


不過一牽扯到現實生活

我馬上就會跟自己說
"你根本就不適合"

是啊= ="
我自己是滿認同的啦
自從被藍斯諾整個大解碼以後
整個清醒很多

不過有時候也會覺得很無力
畢竟哪個女孩不想要有人疼愛?
(問題明明就出在你自己要求太多吧 噗)

有點害怕 一直這樣要自己無所謂
如果真的有一天 無所謂了
是不是有一點孤獨。是不是會找不到東西依偎?

好啦~ 回到正題
就是大準的藍斯諾占星啦~
金星系列又再增添了一小部份
看一看真的覺得太準= ="(好害怕)

以下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amsa0710&article_id=21670510

金星雙子最厭惡的點
在於拒絕他的說話
→(爆笑)不過沒錯!

這一點延伸下去
就是金星雙子非常討厭被打槍
雖然他們自己是很會打其他人槍的星座
→(再爆笑)還是沒錯!

因為雙子座跟新的點子跟新想法有關
他們會因為他們自己一個特殊的眼光
而找到的新思考方式而覺得快樂
→是的 我的確就是這樣
 所以我還滿喜歡擷取新知的
 能夠知道新的思考方式很有趣

如果你這時候跑出來
跟他說你想的這些東西根本就是空談
或是你只會想不會做
這樣的話肯定會讓金星雙子恨的牙癢癢的

第三個金星雙子厭惡的
就是你比他表現的更自由
→這個滿準的 
 我不喜歡有人可以表現的那麼自在、隨性
 但我卻無法做到
 不過事實上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樣子
 所以不該去計較這種東西
 不然會活的辛苦(大道理說一堆 結果還是很難做到)

金星雙子可以允許自己行蹤不明
但是卻很難允許對方的行蹤不明
→哈哈 是啊 我自己當然可以啊
 不過要是我男朋友就別想

當金星雙子在不高興跟不爽的時候
因為風象的特質
他們不可能說出:我需要…所以可不可以請你……

金星雙子會在這個時候說很多的違心之論
一般來說金星雙子的嘴巴都訓練有素
他們會故意的耍狠或是放狠話

但是要知道金星雙子這個時候
嘴裡說出來的話絕對不是自己心裡所想的

永遠都記住金星雙子對於穩定的渴求是很高的
通常金星雙子這樣做的時候
是希望有人可以安撫他

他們很多時後都表現的無所謂
但是事實上他們的內心很需要別人照顧

金星雙子自己是很需要安慰的
但是金星雙子卻很少主動的安慰別人

而且有不少的金星雙子
會認為需要安慰是沒自信跟懦弱的表現

→最後一段不想多說了
 其實以前都提到過好多次了
 重複寫也是心酸而已

啊啊...
為什麼我連在BLOG都要這麼ㄍㄧㄣ = =
想說的話 說不出口



有點可笑
我還是希望有人就算我不說他也會懂

有這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o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