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六日都有在接促銷的工作

好累阿... 囧汗  
(↑不過這個死女孩的花錢速度實在太快)

所以啦~
我現在很認命的在工作著

連離我家那麼遠的春日店我都跑去工作!!!!
我真的是相當佩服我自己= =
從我小時候搬到這裡開始到現在 完全沒去過那麼遠的地方啊!?0口0
(其實是個生活圈子相當狹隘的人 噗)
騎車至少要40分鐘吧!!!(我相信一定有超過 = =)

而且我從這次的工作又再一次體認到
我真的是一個超堅強的獨立女性啊(爆笑)
我就是前一天隨便看了地圖
記下介壽路轉復興路再轉春日路
然後就獨自出發了= =
真的是有夠隨性的(不過其實我很怕會騎到遠方去...)

後來接到電話 馬上隔天就要換店0.0
我有那麼萬能嗎?= ="
春日店找不到人 我去
內壢店臨時找不到人 還是調我去
其實內壢店根本也就離我家很遠啊!!!(車程差個7-10分鐘吧)
只是我對中壢比較熟 所以內壢店還可以接受
附帶一提 我第2天賣的是刮鬍刀
在要下班的時候 
愚蠢的我被刮鬍刀刮到小拇指 原本想說沒什麼 應該只是個小破皮
因為我想趕快下班 所以就想說先寫報表

猛然一看 流血啦!!?0口0

還好還好 快寫完了 等寫好了就出去
結果來了4個年輕男子在研究我們家刮鬍刀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職業感
馬上接近開始介紹

咦!? 地上怎麼有血?

那是我手上的血啊!!!??0口0
血開始爆流啦!!!
此時我竟然還全部以賣東西為重心
用報表遮住小拇指 一邊還不動聲色的用腳踩住滴到地上的血
然後繼續跟他們介紹(我一定是發瘋了 其實早就下班了而且也沒差那一組)
其中之一還問我這個除了刮鬍子還可以拿來刮眉毛或是別的嗎?
我還有心情回答說
"可以啊 你想拿來刮腋毛也是可以"
最後他們總算把最後一組促銷的刮鬍刀拿走了
(真是謝天謝地 要是我都做成這樣 他們還沒買的話...)

滿令人安慰的 應該是其中有2個人默默的
站在旁邊說"滿正的耶"
"對阿 真的滿正的"(說不定其實是在說其他路人(爆!!) 哈哈) 
畢竟我沒啥打扮 戴眼鏡 臉上也很普通(來不及)
相信他們只是一時看走眼
而且在賣場裡人來人往
真的發現好多正妹 = = 促銷的正 來買東西的也正


這世界是怎麼了!!!!!!!!!!!!!!!


= =
總之 我回家後仔細研究傷口
其實傷口滿深的(一直血流不止)
只是當下我沒認真看

好啦...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繼續找促銷的工作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o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