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竟然還有颱風假
想剛剛我聽到我媽說到明天有颱風假可以放馬上就笑了出來
畢竟 說實在
每次這邊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 ="

"颱風直撲北台灣 請嚴加防範"

防範到最後 這裡根本其實也沒什麼事
不過這也是好事啦
我也不希望發生什麼重大災情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平穩~

晚上的時候 跟朋友們不知颱風已經很接近了
還跑去逛街~
看到雨勢變大 還一副輕鬆說
"這只是剛好掃到一下 等一下雨就會變小了"
→這到底是依據什麼分析出來的啊!!!?0口0

最近一直跑去逛街的原因之一是
頭髮染燙之後變的有點困擾

我不知道要怎麼搭衣服了啊!!!!??Q口Q

感覺之前的衣服現在穿起來都超怪的
整個很不適合
弄得我現在不知所措 壓力很大→竟然會因為這個而產生壓力

真的滿需要正咩來幫助我的
目前情況不是很好啊!!??Q口Q....

(慢慢熬過 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po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